灣家 @一鍋污肉肉
◆社團網站
◆工商宣傳用

[二宣]不穿就上♂(試閱+印調)


終於可以開印調了(爬

雖然根本還完成不到一半(你

內容大概是兩人去買內褲的神奇故事(

---以下文字版資訊啦---

♂刊名:不穿就上♂

♂CP:周葉

♂作者:一鍋污肉肉 @一鍋污肉肉▷▷▷叶神舔舔舔(*¯﹃¯*) 

♂G文:鳶尾風信 @鳶尾風信_@千日雪 我CP♥ /笑霜自若 @笑霜自若 /小金丸 @小金丸 

♂G圖:獄酷 @是路平的內褲不是痴漢的獄酷。 /嵐草 @嵐草 /愆 @xxx 

♂頁數:24P

♂規格:A5漫畫本

♂分級:R-18(Q版肉別期待(

♂定價:待定

♂特典:小卡隨機一款+糖果(場販限定送完為止

♂販售資訊:

 場販:灣家6月11日全職Only

 通販:場次後通販

♂印量調查(統一到5/20):

 灣家走這→(๑´ڡ`๑)

 耀家走這→(๑´ㅂ`๑)


大概不會印太多的我知道沒什麼人要(。)怕糊牆可能就印調結果減10本下去印吧(你

耀家的部分大概會找伯樂巷代理,本子到一定數量才會開,請確定沒問題再填印調哦麼麼噠(๑ơ ₃ ơ)♥


再囉嗦一下~

第一次出本感覺隨時都可能窗啊XDDDD

然後我真的覺得這本本子的GUEST就佔了快一半,而且精華都在G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

總之謝謝給我插花的親友們!!!愛你們!!!!!算是幫我完成了一個心願吧XDD(?

雖然唯一的遺憾是沒有我家小千(


最後!希望大家能喜歡這個故事(。•ㅅ•。)♡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96 )

© 一鍋大寫的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