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家 @一鍋污肉肉
◆社團網站
◆工商宣傳用

想你本餘本通販+CWT場次相關(๑´ڡ`๑)

一鍋污肉肉▷▷▷熱成肉乾:

不要臉的佔個TAG(#

首先感謝這次來攤的大家!愛你們!!(?

內褲本完售惹謝謝支持!(((o(*゚▽゚*)o)))

想你本餘本通販上架啦→(๑ơ ₃ ơ)♥

然後無料我下次會再多印點的(。),沒拿到的小夥伴不好意思呢>"<

這次很高興終於見到了親愛的小千!!愛你超愛你!(

曬一下滿滿的小千的愛(?


滿滿的周葉吊飾表示幸福(安詳躺平)小千的小周好萌好好吃嗚嗚嗚

這次在攤上老實說我好閒好無聊(

所以真的很謝謝來陪我顧攤的小千和阿獸,我一個人呆坐在攤上真的很想趴下睡覺(乾

也謝謝毛毛幫我帶了周葉o的立牌和本本!無聊時就在攤上組起來放了,好多人來看兼拍照啊23333我都感覺自己像在展示立牌的了wwww(

藍后謝謝墨梓QAQQQQ托毛毛帶來的餅乾感覺好高級好貴啊,我該怎麼回禮啊嗚嗚嗚!

還有謝謝葡萄給我帶了常惜的本本!雖然你自己的本你沒給我簽名和說好的肉!

謝謝常惜ㄦ的信!不過我不敢拆,捨不得破壞那封口(((


千水的糖果好漂亮拿到就馬上決定當收藏了(

還有謝謝其他親友的投餵!愛你們!!!!!

最後曬一下這次的收穫~


這次沒什麼周葉本,略SAD

希望太太們下次多出點本嘛(#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一鍋大寫的肉 | Powered by LOFTER